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2017-11-05 16:41 团团  团团

2017年11月2日上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第十三届校运会,这对于刚进入这学校的新生来说是激动而又兴奋的。这天上午八点准时开幕了,开幕式的时候是学校各个学院的风采秀,那一幕幕的场景真的是壮观啊。

undefined

首先是花篮队的在最前面,后面有国旗护卫队和彩旗组的,那整齐的步伐,和庄重的神情,便是青春朝气的代表,那亲切的微笑更是让人陶醉。

 

18BB6

紧接着便是各大学院进入了我们的眼帘,最先出场是学校的汽车学院,然后依次出场的是资环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建筑学院、测绘学院、财商学院、材料学院、设计学院、社会管理学院、军体部,这十一个学院各自都有自己的风采。

汽车学院的卡丁车队和舞蹈表演。

资环学院青春活力的女子啦啦操表演。

1F23C

机电学院精彩的舞狮和舞龙表演。

1BE3E

信息学院和建筑学院精彩的舞蹈表演。

测绘学院的无人机展示和测绘表演。

财商学院和社会管理学院令人痴迷的舞蹈表演。

材料学院的精品“王尼玛”展示和独特的舞蹈表演。

 

18EB0

设计工程学院吸引眼球的设计展示。

军体部矫健的拳术表演。

最后出场的重头戏——体操表演和开场舞表演。

精彩的时刻总是那么的短暂,却留下耐人寻味的回忆。开幕式在一个个表演中临近结束,应着领导的致辞和学长学姐的宣誓,运动会被宣布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应声进入准备状态。

大应用的第十三届校运会开幕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