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团内新闻
团委首页>>团内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路上党旗扬”演讲决赛活动
2017-11-05 16:24 团团  团团

2017年10月26日下午16时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春路上党旗扬”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学校各学院的16名同学,经过一番的激烈竞争,最终胜出10名选手。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是校团委宣传部的杨英同学,学校评委老师和近一百名选手亲友团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后,十六位选手充分准备,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中央的挚爱与赞美之情。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的基本精神,纵观全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用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做一个努力向党的人,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大学的生活里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国家的建设与腾飞而努力。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党的建设之初到党一路成长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跟时代的步伐。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财商学院张赛娟同学,二等奖信息学院柯扬同学和廖勇康同学,三等奖财商学院陈华军同学、设计学院况诗娱同学和材料学院邱京林同学,以及优秀奖机电学院黄伟泉同学、建筑学院涂馨尹同学、汽车学院吴华迪同学、社会学院刘泽芳同学。在场的评委老师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为全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