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趣味运动,乐在其中——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05-08 16:52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校园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2017年5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军体部协办的“庆五一”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黄金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分工会为单位,分为8项个人赛项和2项团体赛项,共有来自十个分工会的近400名教职工参赛。

下午,田径赛场烈日炎炎,却丝毫不减运动员们的热情。整个赛场沸腾着,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场上的每个运动员都发挥着自己最大运动能量和趣味性,裁判们则认真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及步伐。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职工们都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本届运动会“新趣”之一:规模更大,设计更人性化。每人可增报一个单项,运动员们玩得更尽兴、更开心。赛场上,人头攒动、妙趣横生。快筷分豆,可谓“长筷善舞”者胜,趣在看“壮汉”挑豆,犹如张飞绣花,个个憨态可掬;弹弹乐,可叹是“听天由命”,趣在看小小乒乓球东弹西跳偏偏不入筐,犹如顽童捣乱,人人无奈捉急;花式飞镖,趣在扬手间的轻松与优雅;寻宝,趣在搜寻时的期待与惊喜;踢毽子,趣在羽毛毽的上下翻飞里有童年欢快的回忆;企鹅漫步,趣在企鹅式蹦跳腾挪中有儿时俏皮的记忆;摸石头过河,被称为“最艰难的趣味”,趣在看斯斯文文的教工扮演勤劳的搬运工,埋头苦干,或手脚协调身手不凡,或腰酸腿痛望“河”兴叹;足式保龄球,号称是“最给力的趣味”,趣在看激情澎湃的教工客串射门,一脚激射,或正中目标欢呼雀跃,或斜飞歪蹿懊恼尴尬。趣味运动,乐在其中,趣味无穷!本届运动会“新趣”之二:团体项目统一了队员服装,十个分工会共计200名队员,穿上十种颜色的队服,整齐美观。看!“趣味跳长绳”,那灵巧轻快的穿行、搞笑笨拙的踩绳、抱头胆怯的退缩,声声笑语汇聚成欢腾的长河,一派欢乐祥和;“运转乾坤”,那庞然巨大的绚丽气球,那举重飞奔的惊人速度,那威武霸气的加油呐喊,所有景象凝聚着团结协作的心声,十足震撼人心。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第一分工会和第十分工会分别取得了趣味跳长绳和运转乾坤第一名的好成绩。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又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赛场上,大家的拼搏、激情与友谊必将成为教职工们最美好的回忆。

 

 

 


(赵凤英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