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送温暖对象调查摸底的通知
2022-10-17 16:51 袁翔 

根据赣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送温暖对象调查摸底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工会决定对我校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时间

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7日

二、调查摸底对象

1.职工(系工会会员,下同)本人或直系亲属成员患大病。大病的具体病种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在接受肾透析治疗者,恶性肿瘤(含白血病),肾移植或移植后排斥者,尿毒症,脑溢血、脑梗塞、脑血栓偏瘫,工伤致残不能自理者(工伤等级1-5级,含5级),肝硬化腹水严重者,精神病,糖尿病合并感染并发症,系统性红斑狼疮,慢性迁延性肝炎,冠心病心绞痛(三级以上),风湿性心脏病,股骨头坏,慢性肾小球肾炎,血友病,深度昏迷,永久瘫痪等18种疾病。

2.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的职工,因公牺牲职工的家属。

3.因重大疾病住院或遭受各类灾害或意外的职工。

三、需提供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或直系亲属疾病诊断书或其他与困难原因相对应的佐证材料、医疗发票等。

四、相关事项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调查摸底工作,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2.各分工会于2022年10月27日前填写摸底调查表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并将摸底调查表纸质版和佐证资料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3.赣州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摸底结果作为2023年春节送温暖资金分配依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