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3-02-17 10:38 卢玉丽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同时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团结合作 健康向上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日下午(周五)14:00-17:00

地点:黄金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主办:校工会委员会

承办:社会管理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四、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为全校女会员职工。共九个参赛单位,第一、三、四、五、六、七、八、九分工会单独组成参赛单位,第二、十分工会联合组成参赛单位。

五、比赛项目及规则

(一)合力建塔

项目器材:高塔

参赛人数:每队12人

项目规则:

通过集体发力的方式,将吊板平衡,并利用吊板上的钩子,来移动塔盒;需将6个塔盒一次性全部叠起且坚持3秒不倒,则计时停止。

(二)共同进退

项目器材:瑜伽球65cm

参赛人数:每队10人,球童2人(共12人)

项目规则:

1.将球夹在两人躯干之间,5人一组,两组接力,比赛距离为40米;

2.球不能落地、否则必须原地等待、球夹好后才可以出发;

3.手及手臂都不能接触球,否则算违例,违例一次加时10秒;以最后一位运动员过线停止计时。

(三)一分钟单人踢毽子团体赛

项目器材:毽子

参赛人数:每队10人

项目规则:

比赛时采用双脚内、外侧或脚面踢键子,比赛时间为一分钟,其间中断后还可继续踢,最后成绩为10人前后累计的总次数,如遇总数相同则以其个人数排第一者论,多者为胜。

六、参加办法

1.每个参赛单位每个项目可以报1-3个参赛队,同一项目取本分工会参赛队中最好成绩计入本分工会该项目积分,最终根据三个项目的积分总和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原则上要求每位女会员职工最少报一个项目。

2.各参赛单位须在2月22日前将报名表发至学校工会邮箱。

七、注意事项

1.参赛运动员须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听从裁判、服从裁决,如有疑议,由领队向裁判提出,裁判根据竞赛规则做出裁决。

2.各参赛单位须穿校工会配发的马甲,并穿好运动服和运动鞋,注意比赛安全。

3. 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方可参赛。

4.各参赛单位须准时参加比赛,迟到15分钟视为弃权。

5.裁判、场地器材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提前15分钟到场准备、安装、检查所有设备器材,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裁判工作,赛前阐明裁判原则,确保比赛公正、公开、公平。比赛结束场地器材负责人负责设备收还,并将比赛结果及时递交校工会,校工会将及时公布在微信工作群中。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