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4-08 17:04 卢玉丽 

为展示学校“双高”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凸显建设成效和发展特色,“双高办”计划今年下半年组织编辑出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典型案例集》。学校工会和“双高办”联合举办以“高质量推进学校高职教育改革发展”为主题的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要求全校教职工围绕“双高”和“提质培优”建设,集思广益,凝炼特色,按照500字、1500字、3000字三种规格和模板要求,撰写典型案例,案例需注明作者和单位,案例电子稿发送至jxyysgb@126.com。截止时间:2022年5月10日。

一、案例文字要求:

1.体例要求。案例中未能详述的内容,可作为辅助材料以附件形式加以补充。辅助材料不做字数、形式等要求,可以是PPT、宣传册、视频片等文件。

2.案例表述。案例应以第三人称阐述,不可用第一或第二人称,一般采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材料学院”等,不要以“我们”“我单位”等简称。案例要围绕主题,突出创新点,不要面面俱到。案例成果来源于实践,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理论、做法等方面的阐述,兼顾科学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案例文字表述要科学、准确、清楚、朴素,各类表格、数据、计量单位等要按照公开出版物的标准编排,规避不宜公开的商业秘密。

3.案例层次。案例层次不宜太多,小标题不要超过四级。

4.图片要求清晰,色彩、亮度适中,满足出版要求,原则上精度不低于300dpi,图片版权需注明作者。

二、案例评选

“双高办”组织案例评选,校工会对入选一、二、三等的案例进行适当奖励,入选案例可作为年度科研考核依据和职称评审校级成果使用。

三、案例出版

案例作为学校“双高”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和对外交流展示的重要载体,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双高办          

2022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