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通知
2022-04-21 17:01 卢玉丽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维护职工基本权益,根据江西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统一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

工会会员服务卡集工会会员身份卡、银行借记卡、会员福利卡、会员消费优惠卡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一卡两账户”,活期主账户功能是:存、取、转账、消费、缴费、理财等银行储蓄卡全功能;工会卡专用账户功能是:用于工会组织对会员发放职工福利慰问费的专用账户,资金不可取现、转账。

请各分工会填写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名单,并收齐会员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到同一页,须按名单顺序整理好),于4月27日前将附件1发至工会邮箱,身份证复印件提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