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寻找和推荐2022年赣州市“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
2022-05-20 10:31 袁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落实中宣部等七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宣传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我省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贯彻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实施,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校工会决定开展寻找和推荐2022年赣州市“最美家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申报类型

根据市妇联《关于寻找和推荐2022年赣州市“最美家庭”的通知》(赣市妇字〔2022〕26号)要求,我校教职工家庭可申报以下类型的“最美家庭”:爱党爱国类、科学教子类、孝老爱亲类、热心公益类、科技创新类和其他类,具体要求参见赣市妇字〔2022〕26号文。

二、 推荐申报程序

各分工会将申报所须材料提交至校工会,校工会组织评选后统一向市妇联报送。

三、 推荐工作要求

1.严格推荐标准。各分工会要做到程序规范、客观公正,确保所推荐的家庭事迹突出,群众认可,是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往届已评市级“最美家庭”的不重复推荐。

2.报送资料。各分工会组织填写《2022年度“最美家庭”汇总表》和《2022年度“最美家庭”推荐表》,推荐家庭撰写一份800字左右家庭事迹材料,提供3张jpg格式的家庭生活照片(内含一张全家福),文件不小于2M,规格不小于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照片配不超过50字的文字说明。如有条件,请提供mp4、mov格式的家庭视频材料,规格不小于1920×1080像素,时间3-5分钟,每段视频配10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

请各分工会于5月26日前汇总材料,并将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纸质版(其中《2022年度“最美家庭”推荐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提交至校工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