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纪念“三个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全省职工诗词创作比赛的通知
2022-05-18 10:14 袁翔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总工会《关于举办纪念“三个95周年”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100周年全省职工诗词创作比赛的通知》要求,校工会决定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赛。现将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参见省总工会办公室赣工办发〔2022〕37号文。

二、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由校工会统一报送赣州市总工会参赛(职工个人也可自由参赛)。

三、征稿时间

自《通知》下发起至 2022 年6月22日。

四、工作要求

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发动教职工踊跃投稿参赛,努力赛出风采,展现我校高质量发展新风貌。并于6月22日前将本分工会的参赛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汇总表发至校工会邮箱。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