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文件制度>>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08年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2009-12-21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赣应职院工发[2008]3

关于推荐评选2008年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各分工会:

接赣州市总工会“赣市工通[2008]4号”文通知和赣州市妇女联合会“赣市妇字[2008]1号”文通知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1、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2、赣州市“三八红旗手”: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

二、推荐名额

各分工会推荐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1名,赣州市“三八红旗手”1名。

三、上报时间

各分工会将推荐名单上报院工会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08225日下午5时前,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四、评选条件(按市总工会、市妇联文件规定)

(一)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条件:

凡申报 “五一劳动奖章”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深化企业改革,推动经济结构高速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2、在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或完成重大科研项目,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3、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4、在保卫国家安全,保卫人民利益,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5、在控制人口,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

6、在本职工作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

7、在其他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二)赣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在赣州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为赣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3、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在本行业、本领域位居前列,成绩显著;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

4、自觉树立和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赣州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5、原则上应获县级以上荣誉称号。近5年内曾获市以上(含市级)“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不重复表彰。

2008223

主题词: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 评比 通知

抄报:省国土厅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学院党委、学院领导

抄送:各党支部、有关科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