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代会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征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2023-03-21 10:56 袁翔 

各单位、各位代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拟于近期(暂定4月中下旬)召开我校四届三次教代会。为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现将征集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

提案征集:2023年3月21日—大会召开前3天。

逾期上交的不受理,不立案。

二、提案征集范围

教代会代表应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广大教职工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注重调查研究,力求情况准确,在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

三、提案征集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征集提案,各分工会须在征集时间内汇总和填报征集材料(附件1、附件2的纸质和电子稿),经所属基层党组织审查盖章后,提交至校工会(行政楼310),邮箱:gh@jxyy.edu.cn。逾期提交的,不予受理。

四、提案征集要求

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代表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方式,提交教代会讨论和决定问题的议案,有其特有的格式、内容规范要求及提案办理流程。主要有:

(一)代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提案,应当坚持实事求 是的原则,案由明确,内容具体,确保质量。

(二)提案严格按照一事一案的要求提出,使用统一格 式的书写。除提案人外,每份提案至少需两名代表附议。

(三)提案由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组统一审核,同意立案的,予以受理。下列提案不予受理:

1.不符合上述格式要求的,尤其是一提案多事项的;

2.内容涉及国家机密的;

3.不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

4.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问题;

5.超越教代会代表提案法定职权范围内容的;

6.非教代会代表提案。

对未立案但有一定工作参考价值的提案,由教代会提案工作组转有关部门阅处。

五、提案工作组

提案工作组在教代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负责提案工作,组成如下:

组长:学校办公室负责人

组员: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安保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园基础建设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代会代表。

提案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