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代会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召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四届三次工代会的通知
2022-04-08 10:53 卢玉丽 

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15-16日召开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四届三次工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会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引领,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部署,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

二、 大会主要议程

1.徐志峰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

2.苏旭霞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3.徐有华同志解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4.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1年提案工作报告》(书面)

5.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决议》

6.张家菁同志讲话

三、 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

预备会:2022年4月15日16:00-17:00

大会:2022年4月16日8:30-12:00,14:30-17:00

地点:黄金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 参会人员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特邀代表不参加预备会)。

五、 有关事项

1. 请各位代表按要求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在指定座位入座。着正装,戴校牌,遵守会场秩序。

2. 请参会人员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参会。

3. 原则上不得请假,不能代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本人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部门)领导签字同意后,报请分管工会工作的校领导批准,并于4月13日上午12点前将请假申请交校工会(行政楼312室)备案。

4. 请各分工会及时通知本分工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提前做好参会准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