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代会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代会>>正文
关于征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和建议的通知
2022-03-16 10:45 卢玉丽 

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2022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拟于近期(暂定4月8-9日)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为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教代会提案在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作用,现向我校教代会代表征集本次教代会提案和建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提案征集:2022年3月16日—大会召开前3天(暂定4月5日)。

建议征集:2022年3月16日—大会结束后3天(暂定4月12日)。

逾期上交的不受理,不立案。

二、征集范围

提案应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广大教职工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反映学校全局性工作。凡不符合上级规定和学校实际、不具有全局性的不予立案。

三、征集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和各基层单位要对提案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代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收集整理各类议题,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撰写、提交工作,保证提案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代表要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提案。不仅要提出问题,还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或建议,确保提案“立意明确、问题真实、分析清晰、建议具体、一事一议”。

3.提案撰写要求一事一案,须由1名或1名以上正式代表提出,并有2名或2名以上正式代表附议,方为有效;也可以由分工会提出,并由分工会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签名把关。

4.代表提出提案和建议,须分别填写《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表》和《四届二次教代会建议征集表》并交至分工会。

5.各分工会务必在征集时间内汇总和填报征集材料,经所属基层党组织审查盖章后,提交至校工会。逾期提交的,不予受理。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