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吴文雅老师喜获“赣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2022-03-10 09:43 卢玉丽  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以榜样的力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3月8日,赣州市妇联在赣州大剧院举办赣州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表彰大会。我校财经与商务学院吴文雅老师获“赣州市巾帼建功标兵”殊荣。

吴文雅老师热爱教学工作,耐心细致,勤勤恳恳,在奉献中砥砺前行。曾先后指导学生参加省级竞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竞赛指导学生组和职工组双冠军,多次其他形式竞赛分别获得职教论文一等奖,职工组竞赛一等奖,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11篇,主持省级课题5项,主持省级高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多次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教职工。多次给乡村农民工、残疾人培训电商专业知识。吴文雅老师以自己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孜孜不倦的精神,在教育这条路上书写了不悔的篇章。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