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喜报:我校三名女教职工荣获省、市级妇女先进个人称号
2023-03-08 08:57 袁翔 

    阳春三月,喜讯频传。近日,江西省妇联发布《关于表彰江西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赣妇发〔20236号),我校资环学院刘素楠、设计学院凌小红荣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赣州市妇联发布《关于2022年度赣州市妇女先进个人(集体)选树结果的通报》(赣市妇发〔20231号),我校材料学院张冬梅荣获“赣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在政治领导、政策支持、工作保障、干部培养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关怀和支持。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在管理服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今后,学校将继续选树先进,号召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计划基垒土、添砖加瓦。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