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教工风采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喜报】我校李志平老师荣获2023年“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23-05-09 11:30 袁翔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新篇章建功立业,58日,赣州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在赣州大剧院召开。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李志平荣获2023赣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李志平老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承担科研工作,获国家级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表论文15篇,主编教材2部,参编教材1部;2021-2022年连续两年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赛金奖,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获一等奖,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一等奖。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我校师生竞赛组织工作,202211-12月为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提供了6大赛项的实施保障,圆满完成了大赛组委会交办的任务,学校被江西省政府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李志平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我校坚持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一流专业化教师队伍。李志平老师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是对我校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藉此李志平老师被表彰之际,希望全校教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勇创佳绩,为学校教育教学再创新业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