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虔心相约南武当”赣州五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21-10-31 16:39 陈钰杰 

为了加强单身青年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搭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学习交流的平台,10月30日,由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虔心相约南武当”赣州五所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龙南开展。校工会主席苏旭霞带领学校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30日一早7时许,载满赣州五所高校青年教师的三辆大巴车就踏上了前往龙南的路途。大家自我介绍,一起玩破冰游戏,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后,青年教师们徒步登上了南武当山,参观了丹霞峰丛峰林、高空玻璃景观带等景点。青年教师们相约成伴,登山、聊天、拍照,心情好不愉悦。下午,青年教师们开展了“萝卜蹲、猪八戒蒙眼背媳妇、爱的火花、爱的默契”等一系列多人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男女青年教师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才艺。他们分组搭档进行游戏,在欢歌笑语中拉近了彼次的距离。大家渐渐地消除了陌生感,融入到活动中去,通过游戏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至于放松了心情,还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达到了展现自我,收获友谊的良好效果,深切地体会到了“职工之家”带给大家的温暖。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