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学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4-17 16:40   校工会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元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副校长陈传胜、罗诗文、胡堪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罗晓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宋东东分组走访慰问了老领导、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和在职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热烈欢迎庆龄书记到学校来工作,我昨天就看到了你的履新感言,用三个“诚”字郑重表态:忠诚担当,把好方向;精诚团结,带好队伍;实诚做事,搞好服务。我们老同志很受鼓舞,相信在庆龄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学校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80高龄的老领导邝先精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思路清晰,语重心长。黄庆龄感谢历任老领导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慨地说,邝校长已退休19年了,依然心系学校, 关心学校发展,这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将一茬接着一茬干,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才不负老领导的殷殷重托。



                                                                                



    黄庆龄走访了老领导高怀世、李国清、陈庐生,还特别慰问了青年教师代表凌魏炜,深情地说,全校教职员工勤奋工作,辛勤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学校党委衷心感谢你们!学校的建设发展,需要一大批的人才,我们不但要广揽人才,更要用好学校现有的人才,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创造条件,让他们工作有平台、发展有空间,努力留住人才。学校的希望在于青年教师,希望你们更加努力工作,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成绩。凌魏炜老师激动地说,庆龄书记不单是慰问我,这是慰问学校所有的青年教师!我们很受鼓舞,将更加感恩奋进,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做出成绩,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徐有华、罗诗文亲切看望了姚述礼、欧阳志英、古自纯、林知秋,询问他们当前身体及生活情况,介绍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几位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感自豪,衷心感谢校党委对他们政治上的关怀和生活上的照顾。

                                                       

                                                                                 

     陈传胜、胡堪东一行走访了谢先求、雷裕祯,每到一家,嘘寒问暖,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介绍学校今后的发展任务和主要举措,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同志畅谈了自己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工会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并参加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