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精彩三月 热情活跃
2017-03-15 09:07  

一分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于2017年3月10日一分会组织女教职工进行“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当日下午14点趣味运动会在资环学院办公室拉开帷幕,女教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为她们准备的跳绳、气球接力等趣味浓厚的活动。跳绳活动以个人为单位分为6人赛,进行1分钟为时间限额,数量越多者取胜,气球接力赛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分为6组,两人背靠背夹住气球,优先到达终点并挤爆气球小组获得胜利,场面非常的热闹。未参赛人员站在一旁加油鼓劲,所有的女教职工尽力展现她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