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
   
  通知公告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相约三八 魅力绽放
2016-04-25 15:3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课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28日下午,校工会第二、八、九、十分工会在黄金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联合开展“相约三八,魅力绽放”为主题的女教工趣味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设有你划我猜、集体跳绳两个项目,各具特色,并融合健身元素,使僵固一冬的身体得到了调节放松。活动现场,女教工们精神振奋,各展所能,或亲自披挂上阵做运动员,或在场下出谋划策当教练员;场上场下群情激昂,加油声此起彼伏,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在健康向上的趣味活动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促进协作。

“开心、有趣,很有收获感!”不少教职工表示度过了一个低碳环保而又简单快乐的节日。通过并肩一道挥洒汗水,大家深刻感悟到责任、信任和团结的意义,并将带着这份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扎实投入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赵凤英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