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与服务>>就业指导>>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来源:

3月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教务科长彭杰、职教中心主任高波、职教中心综合部主任谢俊毅一行莅临我校交流珠宝专业相关工作。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院长朱忠、党总支书记张洪、副院长柳汉丰及宝玉石教研室教师出席交流会。

座谈会由朱忠主持,双方深入交流。尹作为在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及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办学状况之后,指出双方可以在访学、读博深造、专业建设、师资互访交流、课程改革、学生交流、职业技能培养与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结束之后,尹作为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珠宝玉石的魅力——珠宝行业与就业》的主题讲座,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和多年对珠宝市场的研究,阐述了珠宝行业的潜力以及未来就业的趋势,希望同学们坚定学习珠宝专业的信心,走向美好的人生。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