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与服务>>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带队赴崇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为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学校领导班子带头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带队前往崇义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副主任陈水木、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春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希纯、社会管理学院教师李繁春、资环学院地勘教研室主任王宇飞等随同走访调研。

  张家菁一行深入矿山,实地走访了崇义县昌信矿业有限公司、崇义县丰达矿业有限公司、崇义县金竹矿业有限公司等三家矿企。分别与三家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人才需求、用人形式、薪资待遇等,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中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张家菁强调,学校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张家菁此行还看望了资环学院正在矿山项目进行岗位实习的学生,对他们在矿山的生产生活进行了亲切的指导和慰问。他强调,我校学生要大力发扬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做好人做好事,提高实践能力,为以后的就业和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