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张家菁书记与学生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厅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效,5月30日,党委书记张家菁在西实训楼1300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22资源08班全体同学及资环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资环学院副院长柳汉丰和资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考研、专升本、就业、实习问题、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党委书记张家菁提出“艰苦奋斗、勇于攀登是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仰望星空”,提出“三心理论”,即鼓励学生要有坚持专升本学业规划的决心、抱有三年一以贯之的恒心、更要有披荆斩棘的信心。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校将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