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就业与服务 | 校企合作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实习实训>>野外实训基地>>正文
党委书记张家菁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柳汉丰   来源:资环学院

10月29日至3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看望正在开展野外实习的我校联合培养专升本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师生。教务处处长凌浩美、资环学院院长柳汉丰陪同。

张家菁一行抵达秭归产学研基地后,走进学生宿舍、食堂,询问学生们在基地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实习进展,叮嘱师生们在野外实习期间要做好自我保护,勉励大家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野外实习中,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

张家菁、胡堪东与同学们一道参加了新元古代南华纪地层实测剖面教学,并与师生探讨交流。实习途中,张家菁边看、边听、边问,查看同学们的实习记录本,询问同学们南华纪莲沱组地层特点,与师生一起探讨莲沱组与黄陵岩体的接触关系,与同学们进行野外学习经验的分享交流,强调野外实践学习在地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张家菁对指导教师实习教学、同学们野外学习态度和实习成果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野外实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所学专业知识,苦练实践本领,提升专业技能。在秭归期间,张家菁书记还调研了秭归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举行了我校秭归实习站点的揭牌仪式。

我校学生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实习在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的亲自关心下开展实施,此举是落实我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深入开展校校合作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升我校专升本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有效举措。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