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水电维修材料定点采购项目招商公告
2019-02-22 09:13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水电维修材料定点采购项目招商公告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需定点采购水电(水、电维修材料拟采用公开招商方式选择定点采购供货商,欢迎有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与响应

一、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工程量及要求

供货要求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水电维修材料定点采购项目

 

按采购方实际需求供货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水电维修材料采购清单涵括的所有内容

合同期限内指定地点不定期供

二、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从事相关产品经营的营业执照

2、须有生产或经营同类产品的经验2年以上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

4、保证投标资格资料的真实性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公开招商。

 

四、招商文件的购买:

1、符合上述经营商资格条件且有意来参与竞争的经营商,请于2019222日到20192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到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208室购买招商文件。招商文件资料费200元/份,招商文件售后不退。

2、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查验后退回),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响应保证金: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以下皆为人民币),由响应供应商用信封密封袋装,并注明供应商名称,带至开标会现场,采购人要求进行现金缴纳,否则响应无效。

六、响应截止时间和招商时间、地点

招商会时间:2019年3月8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招商地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届时请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招商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其他

1、未尽事宜可咨询招商人。联系人:赖敏杰,07978327608;刘伟,18979779248。 

2、如因招商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商活动时间变动,招商人将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页发布。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2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