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资产管理处是学校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代表学校对国有资产实施管理,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硬件保障。

工作职责

1、按照国家、江西省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做好学校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台账管理、信息化管理、维修维护、报废、捐赠、货币性核销等),对学校经营性资产依法依规进行监督管理。

2、按照国家、江西省、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校货物与服务采购制度,依法依规做好学校货物与服务项目政府采购和零星采购工作。

3、按照国家、江西省、赣州市及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校工程招标与采购制度,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工程项目招标与采购工作。

4、负责本部门的安全、保密、档案、信息等工作,做好年度统计、总结,负责收集整理各类档案并按时归档。

5、加强党建工作,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

6、完成学校领导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