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党支部召开“温故知新,知行合一”学习实践党员大会
2019-06-21 10:40  

2019年6月18日下午,资产党支部在行政楼413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危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个主要议程。首先由危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梳理、学习、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主题教育活动: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三严三实专题教育;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指出,在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下,党内教育要层层深入,深化拓展。作为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发挥作用,关键就是要做到敢于负责担当、积极干事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个议程是投票选举中共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通过投票确定徐有华同志和刘登同志作为党代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