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送锦旗给电力公司以表感谢
2017-10-19 10:22 李玉菁  基建与资产管理处

2017年10月18日,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危佳代表学校将一面印有“施工规范,服务周到” 的锦旗送到赣南电力实业总公司西湖分公司,感谢电力公司的规范施工、快速高效的行为,极大保障了学校的用电安全。                                       

今年来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规模的快速和有序的扩大,现有在校师生近1.3万人,用电量不断增加,已有的供电容量已不能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故学校决定利用暑假期间对学校的供电容量进行增容。供电增容项目的施工复杂、专业性强,时间紧迫。赣南电力实业总公司西湖分公司在接到项目施工任务后,立马派驻专业人员到现场施工,不顾夏日酷暑,冒着高温加班加点工作,最终在开学前完成了供电增容项目,确保了学校开学后的用电畅通及安全,保障学校的顺利开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