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天地>>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校友青年志愿者小组成立座谈大会活动
2023-07-04 16:0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响应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展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全面推动校友会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6月30日,设计工程学院在西实训楼5102会议室召开了校友青年志愿者小组成立座谈大会。我院办公室主任谢瑞英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谢瑞英强调了志愿者工作要求和纪律,校友会不仅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为我们搭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饮水思源,作为校友青年志愿者小组的成员,也要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传承和弘扬母校的校训,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竭尽所能,不断提升我们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力,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

最后谢瑞英表示,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桃李芬芳!祝愿我们的校友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