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社团文化>>正文
 
设计工程系青年自愿者赴赣县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报道
2010-05-18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设计工程系青年自愿者赴赣县特殊教育学校

献爱心活动报道

今年518日是第20个法定“全国助残日”,在学院的倡导下,我系领导组织了23位青年志愿者赴赣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做美,风雨交加,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那颗热情的心。在此次献爱心活动中我们准备了一些小礼品,比如水彩笔,美术本,糖果等,虽然礼品不是很多,价值不昂贵,但是代表的却是一份浓浓的爱心。除此之外,我们还带去了一个文艺节目——健美操表演,给小朋友带去了一份快乐。

表演完节目之后,我们把带来的礼品分发到每个小朋友的手中,看到他们拿到礼品之后露出甜美的微笑,我们心里也是甜美的。之后有的同学发挥我们专业的特长,手把手的教小朋友们画画,有的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有的和小朋友进行语言上简单的交流。随之我们再到小朋友的宿舍,两个人一组,进行明确的分工,到她们的宿舍里教她们如何打扫卫生,如何叠被子,如何整理衣服。还用海绵纸帮她们包好床角,怕她们会磕着。在和她们相处中,同学们感受很多,感触很深。

最后,这次青年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活动自始至终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姿态,彰显出了学校平时德育教育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层的拓展了学生思想道德理念,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助人是一种快乐,同时也是一种美德。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青年志愿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同学在表演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小朋友们在观看表演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我系同学在跟小朋友们互动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