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成果>>正文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创新创业成果作品展
2017-10-09 10:14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展示我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作品成果与风采,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9月26日我院在食堂北门成功举办了设计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作品成果展。本次参展得到校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副校长陈传胜、纪委书记甘宏礼、教务处处长凌浩美、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平等纷纷前来指导,吸引众多学生围观成果展。

 

 

 

 

 

此次展出的成果,共有作品100余项,此次成果展都是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自己设计的作品,并制作成成品展出,有特色的装饰画,订制茶杯、订制抱枕、明信片、相框、T恤、书签等。


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锻炼了学生的项目创作和组织编排能力;增进了团队成员间、师生间的情谊。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各项目的基本情况、研发过程和最终成果,是学校近年来在引导、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举措与成效的集中展示。此次成果展充分展现了设计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的生机和活力,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平台。(审核:凌小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