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计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团学活动 | 招生就业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正文
 
设计工程学院与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7-16 10:45  

 

7月10日下午,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一行莅临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指导相关工作,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负责人曾玉婷女士,高校联络办胡颖副教授全程陪同。

凌小红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西以太科技园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南昌)VR产业基地VR教育平台下设的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实操的实训中心、VR职工之家、新方向培训学校、下一代人体姿态识别技术开发与测试间、红谷滩新区工会创新创业基地、中国(南昌)VR产业基地工会联合会等;走访了公司打造的重点实验室以及入驻平台的多家企业。

在参观实训中心过程中,胡颖副教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实施“1+X”证书制度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要内容,并强调虽然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上做了一些工作,但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展厅,曾玉婷女士说,实训中心会更加努力,跟上行业发展需求,紧密联系专家和院校,满足高校教学需要,用更务实的态度为试点院校和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讨论了关于校企合作的落地措施,凌小红院长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方面的优势,积极创造条件、强强联合、共同发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推动校企合作新发展

在路演厅,设计工程学院与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举行了“江西虚拟现实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设计工程学院院长凌小红,中国(南昌)虚拟现实专业人才实训中心负责人曾玉婷女士分别代表本单位进行签约。



本次校企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响应江西省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虚拟现实领域应用技能型人才,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能促进企业建立现代化的职工培训体系、加快产业升级,探索共建主体多元、办学开放、人才终身服务和诚信监督的新型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