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失败面前,挺起胸膛”演讲比赛
2019-04-03 18:10 朱捡发、郭长圣  信息学院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抗挫折能力,根据学院教育月实施方案,信息学院于4月1日晚7: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失败面前,挺起胸膛”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代表以及财商学院和建筑学院团总支、演讲与口才协会的特邀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了各具特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能力,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演讲风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吴金荣凭借着她独特的魅力和她的语言感染了所有观众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的演讲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让在场的观众同学们受益匪浅,听到了许多他人或者名人所经历的失败,又是如何挺起胸膛去面对的,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审核:贺小雄)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