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合作办学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展示 | 校友天地 | 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正文
 
实验室人员简介
2020-04-15 09:12 admin   本站原创 

 

undefined

 周庆 副教授、硕士、实训中心主任

教育工作背景

2000-2004 东华理工大学 获软件工程学士学位

2005-2008 南昌大学 获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2004-至今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讲师 副教授

2015年 华为网络学院 取得HCAI证书(华为认证讲师)

主讲课程

主讲《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网络组建与配置》《计算机网络安全》《HCNA网络技术》《信息系统集成》。

科研成果和荣誉

省级课题《校企“双主体”的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第二完成人;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7年参加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国赛二等奖;精品课程《WEB开发技术(ASP.NET)》 骨干成员;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10多篇论文,其中EI收录一篇。

授课风格:幽默风趣但不失严谨,知识点讲解十分细腻,对于各个知识点能深入浅出,全方位的让学生认识、理解、掌握每个知识点。

 

李琳  实验员

 简介: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从事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和维护十多年来本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水准要求自己。教学上主要承担计算机基础、数据库技术、图像处理、CAD等课程,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与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参与完成多个实验室建设与改造工作;参与多个省级课题的研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竞赛并荣获好成绩;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教案评比和学术论文竞赛并获奖。

教育感言:诚挚的心灵是学生情感的钥匙,高尚的师德是学生心灵的明镜。

 

郭鹏  实验员

  简介中共党员,从事计算机实验室管理工作,本着处处为教学服务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二十年。教学上主要承担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等课程,并肩负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管理、维修维护等一系列工作。参与完成多个实验室建设与改造工作;参与多个省级课题的研究;在省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因实验室管理和教学工作表现良好和积极,2010年度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陈为群  实验员

简介从事计算机实验室管理维护工作二十余年,本着为教学服务的宗旨,参与完成多个实验室的建设、改造及管理工作。熟悉计算机硬件维护、局域网的组建与维护,教学上主要承担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维护及维修、实训等课程,注重学生基础知识与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


关闭窗口
技术支持 | 信息工程学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