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成立于2004年,隶属学生工作部。中心是面向全校各级各类学生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开展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采用专兼结合的工作体制,以专职教师为骨干,以兼职教师为主体、以学生骨干和心理社团为依托的工作机制,形成了课内与课外、教育与咨询、自助与他助、学校与社会紧密结合的工作格局,开创了教育、教学、咨询、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工作模式。中心内设办公室、心理接待室、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案例督导室、团体心理辅导室、心理观察室等14间心理功能室,占地面积450余平米,中心环境温馨优美,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


服务对象

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放。

服务承诺

免费、保密、热情、真诚。

场所简介

中心工作理念是以指导、帮助全体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为宗旨,为学生在学习、交友、情感、择业等方面排忧解难,帮助学生健全人格,提高心理素质,增强适应环境、承受挫折和自我发展的能力。



活动介绍

中心依托广大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委员培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心理晚会、心理手语操、心理漫画展、心理微视频比赛、心理涂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文化活动。



预约方式

1 现场预约:

教学楼 8栋2楼心理中心

章贡校区教学楼203办公室

2 电话预约:

0797-8326436(黄金校区)

0797-8264786(章贡校区)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