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8-04-19 16:26  

418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8栋2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召开。学工部负责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对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工部副部长苏旭霞对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视。同时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做好学生心理问题的防范和疏导,以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和人格完善为目标,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二级学院心理工作对接老师作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要掌握科学方法,加强对专业的心理辅导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与交流学工部将为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专业及时的支持和帮助。

接着,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生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赣教电传字【2018】18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8】6号)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学工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专职老师与二级学院老师们进一步心理咨询、教育宣传、队伍建设、危机干预、师资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要点,统一了思想,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苏旭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