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停课不停爱,在线网络心理咨询约起来
2020-03-04 09:45  

当你感到委屈、遇到困难、心情烦躁的时候,不妨联系下心理咨询师,让心理咨询师陪伴你进行一次心灵的探索。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会倾听你的心声,给你无条件的积极关注,协助你找回失去的快乐,随时欢迎你的咨询。

1.人们常常因为什么来寻求咨询

☆ 重大应激性事件导致的创伤(疫情、重大疾病、亲人逝世、遭受暴力等);

☆ 情绪问题(焦虑、抑郁、恐惧、绝望、长期不适等);

☆ 认知问题 (一些挥之不去的想法,与他人或世界格格不入的想法等等);

☆ 行为问题(易怒、攻击、回避、强迫、物质滥用等);

☆ 关系问题(亲密关系、同学关系、亲子关系、工作关系等);

☆ 身心问题(失眠、暴食、厌食、疼痛等);

☆ 心理成长问题(自我探索、职业发展、学习困难、创伤修复等);

☆ 以及其他你认为需要和咨询师谈一谈的情况...... 



2.心理咨询有什么用

心理咨询遵守专业的伦理设置,提供安全的谈话氛围,咨询师与来访者进行深层的心理交流,在互动中不断理解来访者,帮助来访者探索自己的心灵世界,使来访者在咨访关系中获得矫正性情感体验,减轻或化解内心的情结,改变不合理的认知,建立更具适应性的行为方式,增加对情绪的调节能力,提升自我领悟,促进人格的完善。

当然,心理咨询也不是万能的,必要时会建议来访学生及时到专科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

当前正值疫情特殊时期,学校推迟开学,心理咨询中心也将同步开展在线心理咨询工作。为了向有心理求助意愿的广大师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中心计划以微信或者QQ语音的方式提供在线心理咨询。


 

如果需要,就请勇敢地踏出脚步,来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吧,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们时刻准备着,我们一起共赴春光!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