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2014-04-08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各系、各班级: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根据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安排,决定举办首届“传递青春正能量”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宣传教育活动,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广泛传播自爱爱人、热爱生活、积极行动的心理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类型分为心理健康教育类和非心理健康教育类两大类。作品形式不限,可采用纪录片、剧情片、动画片等多种表现形式,要求紧扣主题,体现“微”概念,突出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健康、向上。每部作品片长限定在5-15分钟。

  2、参赛作品需有一名以上指导教师,作品创作者应是在校学生,以各系为单位组织报送作品参赛。

3、作品视频画面、语音、字幕清晰同步,片头字幕必须注明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明主创人员和指导教师姓名。

三、具体安排

1.以系为单位,请于58前将作品(每个系至少一部)上交至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办公室。

2、活动流程

1)微电影作品征集(48日—58日)

2)作品展播及评选(510日—520日)

征集结束后,结合公众投票和专业教师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4年4月8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