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心首页|中心概况|心理常识|心理测试|心灵美文|心灵瑜伽|心理故事|案例分析|第二课堂|学院首页
心理常识
心理常识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心理常识 > 正文
 
微微一笑,心暖向阳|“最美笑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9-15 08:30 应用学工  心理咨询中心

微微一笑,心暖向阳|“最美笑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应用学工 2022-09-15 08:30 发表于江西

CC2应用学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工部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工作职能部门,担负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籍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及大学生医保等重任。

95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BC39


纵使微笑无色,却能装点盛夏盎然;

即使微笑无形,亦能抚慰人间冷暖;

纵然微笑无声,却如山泉沁人心脾。

你的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请记住每天都要保持微笑。

愿你微笑向暖,一路向阳!


527一、活动背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下,口罩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然而阻断病毒传播的同时也遮盖了我们动人的笑容和情绪,为缓解学生学习压力,鼓励同学们记录校园美好生活,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最美笑脸的画面,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同时也希望能用笑脸表达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用微笑感动整个校园。现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最美笑脸”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527二、活动主题微微一笑,心暖向阳

527三、活动对象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527四、投稿方式

此次征集的形式为个人照片,参与者在将参赛作品(每人限定发2-3张图片)以邮件形式发送至QQ邮箱2508054220@qq.com

征集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9月30日

照片文件名:

学院+班级+学生姓名+联系方式

527五、作品要求1、作品格式为“jpg”格式2、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不限3、作品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以笑脸相关的主题,拍摄时间、形式、风格不限4、仅支持原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等技术处理)

527六、评选方式

由信息工程学院对作品进行的初步筛选,筛选出来的作品将发至应用学工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的投票,作品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进行公示。

527

七、活动奖项

一等奖:2名(罗技鼠标键盘)

二等奖:8名(羽毛球拍)

三等奖:15名(靠垫)


一个微笑,温暖了心田,温柔了时光。

一个微笑,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自信的力量。

当我们微笑时,生活也在微笑!

亲爱的同学们

让我们嘴角上扬

对他人微笑

对自己微笑

对世界微笑


638






8977


心理老师推荐| 值得观看的心理电影

“红色走读”活动云游作品展播

办事指南 |   大学生医保办理流程图


来源 ▏心理咨询中心

编辑 ▏刘    怡

排版 ▏林煜军

责编 ▏谢飞林

主编 ▏宋倩瑜

审核 ▏杨毅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