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正文
 
忆昔同窗情 喜今畅情谊——记南方工业学信息工程系1801班15周年同学聚会
2016-05-05 11:08  

 

五月的赣州,繁花似锦,绿荫如海,春意盎然。南方工业学校(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专业1801班同学们在毕业15周年之际相聚母校,重温同学情,师生情,共同怀念在母校成长的点点滴滴。此次聚会共有30人参加,班主任钟舟海老师,宋冬冬、罗晓东、高小艳、李文甫等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聚会。

201651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心情,在最初相遇的地方再次相聚,我们依然亲切,依然熟悉。在这里重温着我们的学生时代,拔河比赛,篮球赛、足球赛,拍照合影。个个活动都让我们重回校园时光,令人感怀万分。

班会上同学们畅叙离别后的人生经历、工作状况、家庭情况,再次拉近了大家分开后的距离,深感同学之间的深情厚谊。当班主任钟老师在台上发言时提到的同学情与母校恩都令在座的同学们感怀万分。同学情是最纯粹的、最纯真的,而我们不仅是同学,也是人生伙伴,从前以后都要互相帮助。而母校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所给予我们的是无法衡量的价值。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品德和行为,在校期间都得到了不断提升和潜移默化的影响,感谢老师辛苦教育,感谢母校辛苦培育,让同学们茁壮的成长。

午后在宋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新校区参观地质博物馆、学校校史馆。宋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及荣誉,令大家全面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与光辉荣誉,大家纷纷为自己是曾是母校的一员而倍感骄傲。

聚会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八境台、古城墙、赣州新城区、客家博物馆、通天岩等景点,再次品尝了难忘的赣州美食,在感受赣州变化之大的同时又深深感受到赣州文化古城的深厚底蕴。

十五年前,我们在母校度过了青涩的青春年华;十五年后我们再次相聚母校,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祝愿母校进一步发展壮大,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1801班原副班长  张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