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结合>>正文
 
我系领导亲切看望08营销班实训的老师和同学
2010-01-15 00:00 肖福荣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主任和贺书记在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1231日上午,我系主任张凤玉老师、系书记贺小雄老师来到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赣州市高深酒业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进行教学实习的08营销班的学生们,并慰问了正在该单位毕业实习的其他班级学员。
张主任和贺书记认真听取了实习情况汇报,并参加了实习单位的晨会。会后,张主任和贺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交谈。首先,对实习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加强实习生的管理,尽可能地为实习工作创造条件,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接下来,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中遇到的难题、实习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实习中的生活与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张主任在给学生讲话中提到: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把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运用,更要学会在实践中总结,从而提高理论知识,张主任强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通过举例子悉心让学生领悟。希望实习学生克服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困难,抓住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真正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张主任和贺书记分别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实习单位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实习单位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实习单位领导说:本科生用多了,但感觉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好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我校实习工作,进一步完善实训基地条件。

实践教学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多年来,我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根据各专业特色建立了一系列相对稳定、有一定规模的实习基地,开展学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了实习教学任务,使学生真正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践中积累知识,进一步了解社会及专业发展状况,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张凤玉)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生们正在积极认真地听取张主任的讲话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