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现代物流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06-09 00:00 陈敏   本站原创 

522日至23日,2015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之现代物流技能大赛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我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许晓东、陈敏指导,饶雅丽、肖建威、周军才、曾晓钰四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取得了全省二等奖的佳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12所高职院校的23个代表队共120余名师生选手参加,在物流技能团体项目上进行了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历时10个小时,采用团体、封闭、限时的方式进行,分为物流职业能力测评、供应链一体化实操两个环节。物流职业能力测评为第一阶段比赛,根据各代表队选手测评得分的平均分依次排出前10个队,进入第二阶段的供应链一体化实操环节。第二阶段选手们以团队形式完成分拣、组装、出入库、打包、堆垛等技能操作,并最终依据用时长短、操作规范等进行评分。

我院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工商管理系认真开展选手选拔并组建团队,指导教师在物流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两方面对选手进行了高强度的赛前训练。此次我院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教育教学的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物流专业知识和物流操作技能的积极性。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