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文管系在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江西省省赛中获得季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2010-12-31 00:00 李良霄   本站原创 

20101120由文管系派出的2支参赛队在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获得优秀奖,指导教师李良霄被评为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

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职高专经济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各地分、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的目标是加强学生对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的认识,锻炼学生对管理信息化软件的操作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实际业务处理能力,为国内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资格赛(暨江西省省赛),主要考察学生的处理企业基本财务业务的信息化技能;第二阶段为全国总决赛,考察学生对企业业务处理能力和软件操作技能。

江西省省赛由参赛院校在本校使用由竞赛组织方提供的竞赛软件开展,竞赛题目由竞赛软件自动生成,竞赛成绩由竞赛软件自动评分,竞赛时间为三个小时,竞赛结果发送到竞赛组织方,由其统一评分。参赛院校在省赛中达到及格分数线60分以上的人数超过5人以上的,才有资格组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每个院校最多能组2支队伍参加。我校有4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最后有34人达到了及格分数线以上,取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江西省的排名中,我校排在第三名,为季军。经过选拔,我校从获得总决赛资格的34人中挑选了10人组成两队,由文管系李良霄老师任带队教师带队到江西分赛区南昌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竞赛时间为三个半小时,使用用友U861院校版为操作软件,评分综合考虑个人成绩和团队成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