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坚定“主心骨”,补足“精神钙”,筑牢“压舱石”——财商学院召开团干部培训大会
2019-03-14 09:20 谢宁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13日,财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干部培训大会,李健副书记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团干部”这一主题,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上了精彩的一课。

李健副书记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着手,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能够自我教育和管理的主人。每一个学生干部都应该有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尽责服务的意识,并且能落实到行动中。李健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组织管理能力,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出主意、想办法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及自我控制能力。同时,要学会处理好干部与同学的关系,干部之间的关系,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干部与异性的关系,学习、工作、休息的关系。最后,李健副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 文明 法制教育月”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本着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目的切实踏实的作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人受益匪浅。学生干部吴峰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必须要树立大局意识,集体观念,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学生干部刘敏说:“经过这次培训,我更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作为学生干部索要具备的各方面素质及能力,我将不断反省自己,以十分的热情和饱满的情绪去对待工作。”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