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筑梦新时代 奋斗最青春——财商学院召开纪念建团96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学生座谈会
2018-05-07 14:37 廖倩 詹细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坚守理想信念,54日下午,财商学院在61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纪念建团96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各年级辅导员与1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师生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随后,三位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认识体会,畅谈理想信念。

优秀学生代表17会计07班欧阳思婷同学说到,聆听了总书记殷殷嘱托,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在社会实践中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会部长吴胜旭分享他的学生干部经历,在他看来,学生干部应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二要顾全大局、乐于奉献三要讲究管理方法,准确给自己定位;四是必须起带头作用,善于沟通,主动了解周围学生的思想状况,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吴育洋表示他也有一个“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只有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把个人抱负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听取青年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勉励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知行合一,勇于锐意进取,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实干与拼搏去回应伟大时代的召唤,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谱写新华章。

   会上,16航空01班韩旭同学向与会青年学生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会议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