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歌唱新时代 共筑财商梦” ——财商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9 10:35 廖倩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27日晚7点,财商学院“歌唱新时代 共筑财商梦”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许晓东、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

开场表演《武林风》引爆全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舞蹈、合唱、小品相声、手语表演、朗诵、舞台剧、吉他弹唱、T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百花争艳,群“演”荟萃。

16会计05班的舞蹈《九儿》用优美的舞姿、悠扬的伴奏送来一场视听盛宴,把新年的祝福和祈愿送给了大家;同学自创的小品《一念天堂》幽默风趣;学生会秘书部《成长故事》的创意造型和精彩表演更让现场欢声雷动;藏族学生演唱的《玛吉阿玛》让大家感受了民族风情的魅力;《两座山》《Babe》《Candy》等风格迥异的舞蹈,让大家流连忘返;《我的一个道姑朋友》《走在冷风中》《重返十七岁》《那个石家庄人》等,让大家在欣赏流行歌曲的同时感受青春活力;手语表演、朗诵、相声等各有特色。

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对某人想说的话”及“现场抽奖”,同学们对老师、同窗纷纷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随着演出的推进,节目越显精彩纷呈,二十二个节目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

“现场抽奖”环节获奖同学领取奖品

学生会干部的《T台秀》表演震撼全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伴随着《我相信》的歌声,近两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也渐渐步入尾声。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财商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此次晚会为起点,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朝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学生设计制作的晚会邀请函

(审核:李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