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管系第四届“班班有歌声”大合唱比赛
2011-03-16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文管系第四届“班班有歌声”大合唱比赛

各班级:

为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创建高层次、高品位的人文教育,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我系拟于513开展主题为“爱国 青春 责任 团结”的革命歌曲大合唱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爱国 青春 责任 团结

二、活动宗旨:通过大合唱比赛,以“展示班级风采,塑造学生形象”为抓手,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陶冶艺术情操,抒发爱国情怀,并把爱国热情自觉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展现团结和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具体要求:

1、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参加比赛。

2、须有指挥一名。

3、参赛队伍须着装整齐,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台形象落落大方。

4、参赛队伍须410将选唱歌曲名、指挥、团队人数上报系部。

四、比赛规则:

1)参赛各队自选一首参赛曲目,自选曲目内容应健康向上,以围绕爱国主义、歌颂党或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为主题,格调高雅,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也可在备选曲目中选取,凡是采用推荐曲目的可加0.4分)。

2)曲目总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包括上下场时间)。

(3) 参赛各队演员、伴奏及领唱必须是本班学生;指挥可以是本班学生或者班主任,班主任担任指挥可以加分。

(4) 伴奏可采用钢琴、手风琴、电子琴、音乐伴奏带等形式。

(5) 比赛顺序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

6)全系各班级均须参加比赛。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一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大赛日程安排日期活动进程具体要求

315印发通知、报名、选定曲目 每班确定一首歌曲(各班开展宣传、组织、排练)

430彩排,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比赛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文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1314

附表

一、附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现场分(70分)

1)、班级形象(服装、道具、精神面貌)(10)

2)、演唱效果:响亮整齐、节奏准确,歌声有号召力,表现力与感染力 20分);

3)、演唱技巧;技巧(和声、重唱)、完整度(20分)

4)、指挥与合唱配合默契,动作优雅,节奏掌握得当(10分);

5)、班级学生到位情况全勤5分(缺1人扣1分,请假2人扣1分)以次类推。

6)班主任参加加5分。

其他(30分)

1、要求从第5周(321)起每天上午上课前(750800)唱一遍歌曲,由学生会进行检查。

2、上合班课的班级在上课地点唱,每班轮流唱。

3、上下午上课期间(包括白天的自习课、晚上的晚自习)不允许 练歌。

二、报名表

文管系第四届“班班有歌声”大合唱报名表

班级

人数

班主任

指挥

负责人、

联系方式

选送歌曲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