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财经与商务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团学活动|就业服务|以赛促学|产学结合|专业介绍|校友专栏|下载专区|主站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征集宿舍文明标语倡议书
2010-04-30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

“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文明宿舍是文明学校的缩影,文明宿舍是文明学生素质的一种体现,文明宿舍是大家生活和休息的一个美好境地。构建和谐校园要从构建文明宿舍开始。

征集文明宿舍标语活动,旨在通过对文明标语的征集,并将其中优秀的作品张贴到我们学生宿舍的各个楼层,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作出一份贡献。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去营造我们的学习家园,用自己的双手去装饰我们的温馨宿舍,用自己的文明标语去见证我们的爱心和谐。

投稿方式:

1、参评作品必须是Word文档格式,来稿中,学生稿件请注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请注明所在班级(宿舍号)和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2
、参评作品在规定时间内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wenguanxixs@163.com 也可以把作品直接投递到A2栋二楼学生会办公室

作品要求:
1
、作品能体现传统美德、良好的行为规范,和谐校园建设等时代主题,以及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理念。
2
、作品朗朗上口,简洁明了。
3
、作品可以是原创也可以借鉴和摘录,并且需要附上简单诠释。
4
、能体现人文关怀与人性色彩。

注:标语总字数不超过20个;标语为原创则可加分,请提交时注明是否为原创;电子版提交作品配图亦加分)

参加对象:可以个人、宿舍为单位、班级(不少于4条)

截止日期:2010427

我们将对大家提交的文明标语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三等奖20名,分别给予30元、20元、1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

“以我心灵美,换取宿舍美”,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我们的言行做起;用你我的心,尽你我的力,发一份光,献一份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建文明宿舍的行动中,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文管系

2010.4.21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教育培训 | 技术保障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