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徐志峰校长出席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开幕式
2020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2020年赣州市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全南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工会负责人秦征,市教育局、体育局和全南县委领导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6支代表队的106名攀岩小选手们跃跃欲试,将于飞“岩”走壁间展开巅峰对决。

 

攀岩享有“岩壁芭蕾”的美誉,是一项集竞技、参与、观赏为一体的时尚体育项目。全南用好我校校友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家乡这张金名片,抓住江西最南端、联结大湾区最前沿的区位优势,加快融入粤港澳区域经济、休闲旅游、体育等各项事业的进程,努力打造成辐射全省、服务湾区的单项竞技体育训练基地、群众性体育推广基地、体育旅游重要目的地。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攀岩运动进校园、进景区,先后在新全南中学、全南二中等学校建设了室外攀岩运动场,投资16亿元的中国攀岩小镇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还组建了一支县级青少年攀岩队,攀岩运动正成为全南体育事业的新靓点、旅游产业的新名片。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2天,由赣州市体育局、赣州市教育局、全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全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女子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共计3项5个小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