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攀岩俱乐部
首页俱乐部介绍攀岩文化行业动态教练风采杰出队员精彩视频培训专栏资料库联系我们上级组织安全知识荣誉榜
当前位置: 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省体操中心主任王珩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全运会备战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8日至9月1日,省体操中心主任王珩一行3人莅临我校攀岩运动中心,看望正在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攀岩队教练员、运动员,对目前备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团委(攀岩运动中心、攀岩俱乐部)副书记谢宇飞、领队唐超、教练李绍满及全体省攀岩队队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珩传达了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江西代表团成立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防疫工作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讲政治;二要遵守纪律讲风度;三要奋勇拼搏讲奉献。谢宇飞代表学校攀岩运动中心表态,坚决贯彻落实第十四届全运会江西代表团成立大会会议精神,坚决做到后勤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反兴奋剂到位。

会后,省体操中心副主任金开吉入驻攀岩运动中心,与教练员、运动员同吃同住同封闭,全面指导落实了备战参赛、疫情防控、反兴奋检查等各项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会体育专业2020年招生简介
国家骨干、双高院校、世界冠军...
关于延长2020年度全国攀岩运动...
关于启动2020中国攀岩联赛注册...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